中午跟我娘 小黑 三弟去吃momo
我娘本來是說她要吃火烤 但是被我拒絕
因為火烤沒太多青菜 又是碳烤 她的身體不適合
後來去吃momo果然我娘很喜歡
呵呵 還跟我說過幾天在一起帶我爹去吃
在吃飯過程中 我娘跟小黑大概是遇到知己吧
狂聊 我都只有低頭吃東西的份
哈哈

晚上跟車隊去貓空喝茶聊天兼開會
真的十多年沒去過貓空 路都不知道
走平常騎車的路線 還走錯路 騎單車跟騎機車看起來的路不一樣!
害我在農曆七月一號晚上在山上 迷路 超可怕 都沒住家 甚至沒路燈= =
後來好險找到路了 才到
大約20多個人參加 一邊喇賽 一邊開會
忍不住還是多提供很多意見 幫忙分擔一些事務
畢竟我喜歡這個車隊給我的感覺
我想多參與一些 讓自己更有歸屬感
加油吧!大文山樂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