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黃昱昆抓去看二輪,在去之前先跑去吃老孫涼麵當中餐,點了綜合大涼麵,就開始在那胡思亂想,麻醬45元炸醬50元,綜合涼麵卻要賣55元,在醬料上都各一半,理應當是(45+50)/2才對阿,怎麼能賣更貴勒!黑店!不過後來想想,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賣貴一些好像是應該的,恩,反正又在神經發作,哈哈!

去到國賓,新店的國賓不是西門町的國賓,挑了心動奇蹟與功夫之王來看。稍微看到心動奇蹟的片尾,呃,這大概是給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看的,一堆老梗爛梗,媽呀!但是等到功夫之王一開始,我突然好想轉台回心動奇蹟,天啊!兩大功夫天王聯手打造大爛片,先是詭異的外國青年講中文,好怪!後來只要他說超過五個字,我渾身就毛起來,然後劇情上亂七八糟,融合一堆中文的經典人物:孫悟空、白髮魔女等,還有很多中國功夫,一看就覺得是外國人寫的劇本,以外國人角度跟想法看中國功夫,感覺就是個東拼西湊來的劇本,有夠爛!然後那個玉疆系列人物,男生畫超深眼影,然後全部都上大粉,幹!一堆死姊妹,噁心死了!第一個在劇中讓我噴血的是,我看到在酒館中的女子,手上拿的是羽扇!天啊!她等等是要去強虜灰飛湮滅嗎?昏~真的很昏倒!

晚上跟車隊去騎政大環山道,但是結果人到齊後,隊長居然說改騎明德宮,天啊!那個全都是超陡坡,下坡三秒可以加速到40km的地方,居然要我逆騎上去,跟了大約一公里,我就不支倒地了!小胖看我倒了,就說我們改去騎河濱吧!所以我們兩個就偷溜了,本來是打算騎到大稻埕,但是我大腿磨破皮,所以提早在馬場町就回頭了,晚上夜騎河濱的人真的超多的,而且晚上的景色比白天漂亮太多了,好美的夜景,還有倒映在水面的燈光,以後我應該會常常跑來騎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