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颱風的週末,但是感覺還好除了雨大有點風外,真的沒啥感覺,真要說的話就是詭異的天氣,大太陽配大雨,真的是颱風來了。

週六下午跟我娘還有舅媽去好事多,不過早上小胖才跟我說他幫我買了水袋,結果我下午自己就跑去一趟,而且還是花我娘的錢,真是失算阿!颱風天的週末大家都沒地方去嗎?好事多滿滿都是人,真可怕!我娘東搬西搬一些生活生活必需品就好幾千了,而且好事多的蔬果品質都不錯說,便宜又漂亮。最後趁機污了防曬油、牙線、體香劑三樣東西,這樣也要上千元耶!真可怕!

晚上看了抓下來的功夫熊貓跟瓦力,功夫熊貓看玩真的很空虛,一點意義都沒有,也不覺得好笑到哪裡去,而瓦力更是看到一半就關了,真的不知道廣告打這麼大是不是要掩蓋不好看得事實?晚上小舅跟我爹還有叔叔來家裡打麻將,據說好像打到天亮,真猛!

因為看瓦力跟功夫熊貓到四點,但是中午十一點就被我弟挖起來,因為他們又三缺一了,唉~去陪打又輸了好幾百,有夠無辜的,我又不想打,嗚嗚。

好無聊阿~颱風天真的超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