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得寫日記,因為每天都在糜爛,哈哈!放假一個月了,該開始振作了!不過這句話好像之前說過耶!哇哈哈~

早上八點多就被我娘吵起來,在房間發呆了一會,覺得真的太無聊而且又太熱了,於是我就背著小巨跟幾本書跑去土地公廟的閱覽室看書寫作業,好久沒有來到這裡唸書了說,考大學、考研究所、或是各種需要唸書的考試,我都會跑這裡唸書,一方面是因為離家最近,二來是因為這裡位處於新店很有名的土地公廟上,也許會比較有被庇佑到的感覺。稍微待了兩三個小時,寫了快兩千字的神話讀本,時間也差不多中午該吃飯了,就回家買午餐給我娘吃,然後我也懶得再回去唸書了,感覺今日進度夠了。

下午四點多開始梳妝打扮,哈哈!晚上要跟大家吃飯,敷個臉、刮鬍子、洗香香都是必要的過程,然後就萬里長征到捷運南京東路站的Friday吃飯,非常好,是那個傢伙決定的!@$%#$%,有夠遠的。

這是第一次吃Friday,以前有好多個人說要跟我去吃,但是最後總是隨口說說而已,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Friday了,但是有幾個想法:
1.裡面都沒有男服務生,每個服務生都是女的,管他有沒有老二,都是女的!哇哈哈!在我們桌子旁邊有兩男一女的服務生,但是我很怕我叫一聲小姐,然後三個人都回頭了。
2.裡面的菜色幾乎都是分享的,或是說大家是叫一叫彼此分,如果要自己吃個主餐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吃起來說真的,感覺很普通,沒那個價值,不會特別想再去吃,除非又有人約。
3.真的來到台北市滿街都是Gay,超多的!而且一堆都市雅痞!讚啦!
結論就是,以後我應該不會對Friday有任何期待吧!

好久沒跟大家聚聚,尤其五個人都到齊了,非常難得!

感謝上蒼給我這一些不同姓氏的兄弟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