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 我等你
春芽 夏雨 秋蟬 冬雪
輪替了千年 我無怨

你輕掬起那蓮紅
盈盈的 你笑了
我僅以為報的
笑 輕輕的笑著
你明瞭我意
弱水三千 輕掬我心

揮舞雙刃 漫無目的的血雨
我紅了眼化身羅剎
遇神殺神
遇羅漢殺羅漢
以你為終的小徑
不許有人阻礙在我面前

千年輪迴 輪迴千年
痛還是痛 痛不再痛
淚水依舊流 淚水已枯竭
漫漫光陰 闇闇漆黑
萬世的罪穿過手指流洩
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 味覺
五感早已失去功用
但我還是等

等什麼 我不知
我只能等 我只能等
或許 再個千年時光
我會知道 我再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