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之過

九十年的冬天我第一次戀愛
我遺失了半顆心
九十一年的夏天我又戀愛了一次
我遺失了另一半的心
我...是個無心之人
無心怎活...所以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活
彷如行屍走肉的生活已200多個日子
沒有眼淚..沒有笑容..
沒有所謂幸福快樂的日子

曾經我遇過很多人
願意用他的一顆心與我共用
但...他們的心都不是我要的
所以...他們也遺失了一半的心
給了我這個無心的人

輾轉聽聞
那個給我半顆心的人
因我的原因
亡失了他自己...也成為無心之人
我似乎造孽了
呵...滿身罪孽的我...本就該下地獄的

無心好像是一種傳染病
只要接觸就會感染
這樣的循環下去
我還能期待有個人
能給我真心
給我我想要的真心嗎

其實
我不願是個無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