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我終於知道了何所謂報應...

當我讓一個人為我哭泣時...
我就會為另一個人類流滿面...

當我讓一個人為我難過時...
我就會為另一個人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當我讓一個人愛上我,我卻不愛他時...
我就會為了另一個人投入我的真心,
但卻如石沉大海沒有回應...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我辜負了一個人對我的心意...
那必定會有辜負我的那個人出現...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一再又一再的重複...
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不知道...
或許是要等到我不再辜負別人的那天吧...
或許是要等到我不再輕易愛上的那天吧...
但...那天真的會來臨嗎...
真的會有那個人嗎?
那個等著我的人...

我又辜負的別人對我的一片真心...
我又也愛上了一個人...
但這次會有結果嗎?
還是依然是有緣無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