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

我極力掙脫 想蛻去包縛一身的牢房
左右無不是 渴望自由的鬥士
刻意製造 與 眾不同 只是為展現獨特自我
一個個移動牢房 堆砌成座大監獄
沒有靈魂 沒有存在 日復一日
終日啃時不斷 為了成長茁壯 為了叛變的能量
我看見成長蔓延 充滿所有 甚至呼吸
不可掙脫的束縛 浮現龜裂的紋路
猛然昂揚 看見嶄新的天空
我有了雙翼 我的雙翼 不是我們的
舞起藍天 及喜悅 我忘卻昔日的禁閉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自己 我逃脫遠離
世界花花 繽放的所有 但卻沒有我
回頭看到蛻下的過去 拾起
我極力的掙扎 想鑽回過去的過去
但 展開的雙翼 成長的我 以容不進過去
原來 逝去的不能重來
現在是過去的累積 只許前進不許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