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無趣的一天@@

早上起床就到醫院換我爹去工作,換我陪我媽在醫院,為了打發時間所以我帶我所有的遊戲、電影跟相聲過去,然後還背了一大堆神話的書去寫我的神話讀本,所以又是個難得的用功日,進度還不錯寫了快一千字的內容,卡死很久了終於有點進度了!下下週要交給老師,不快點虎爛是不行的,哈哈哈!

說到耕莘醫院真的不愧是爛出名的醫院,入院時候醫生說會開高血壓的藥給我娘,所以說我們不用自己帶去,結果今天一整天來量了三四次血壓,都說血壓150左右,然後就走了,提醒她說要給血壓的藥,反應多次也不理,到晚上我娘血壓飆到快200,還要我發脾氣才有反應,是怎樣怕壞人就對了,最後還是我弟從家裡拿我媽的藥來比較快。氣死人,都說我娘因為主動脈剝離,血壓要控制到120左右,居然到196護士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媽的!現在的護士是要自己家裡死人才會緊張就對了,棍!要是我娘因此主動脈又出問題,中風了,怎麼辦!爛醫院,幹。

下午我娘突然要我打給我阿姨,跟她說我娘住院的事情,真怪!正常來說我娘不是很喜歡被探病,今天真反常。晚餐之後,阿姨全家都來了,然後阿姨拉大舅媽一家來,然後表弟拉小舅一家來,加上我家全部到齊,現在是要開家族會議嗎= = 病房內快20個人,好險隔壁床沒有人,不然應該會被抗議吧!哇哈哈!

後天是觀音生日,家裡的鎮宮之寶也雕刻完畢,晚上我爹才跟叔叔去帶回來,看起來是真的很漂亮,很特別的是臉上剛好有樹紋,看起來很像是有個胎記,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