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南投找朋友玩,所以日記停擺了很多天,不過我也不打算補上,詳細內容其實照片已經都幫我一一記錄了,因此我就不特別補上日記,當然我不會跟你說我是因為懶得寫!不過發現自己真的很愛這樣的人文之旅,到處看看古蹟文物,這些充滿歷史的事物總是讓我特別有感覺,尤其是晚上騎車經過中興新村的老建築,真的有股莫名的悲哀,時間似乎停在某個時刻,然後凋敗。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種莫名的感傷是從何而來,是文人的感傷?還是我過於濫情?總是會這樣多情地投射自己的情感。

可能去放鬆了幾天,一回到家就開始很忙碌的落差,讓我有點適應不良,早上起床感覺整個人很不舒服,頭暈暈脹脹的,中午把我娘跟自己餵飽之後,就跑去趴床休息,結果越趴頭越痛,想說是不是太久沒打坐被修理,所以就去客廳打個坐,不過也沒有好多少,不過可以入睡了。睡沒多久救被我娘叫起床陪她去回診,在醫院經過一堆檢查,醫師是說身體沒啥大問題,但是看我娘親太虛弱了,建議她住院,難得地我娘同意,以往都是要我爸強硬的決定,今天真難得,也可能是因為我娘身體太不舒服了吧!晚上就在醫院陪我娘,醫院都沒有網路,害我背了一堆資料去寫作業,好久沒正經的唸書了,真的該收心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