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很就不見的小灝與彥希碰面,離我們上次的見面大約隔快半年了吧!上次見面好像是在農曆年的時後,這次主要是因為小灝在月底就要去當不願役,所以要把握在他入伍前的時間,大家好好聚一聚,在公館的夢陀騾吃午餐,東西有點小貴,但是有包廂,而且我們坐到快三點才離開,所以就算啦!最後還陪彥希去晶晶逛逛,不懂勒~異性戀都很愛去逛晶晶喔!真想買個『死異性戀』的徽章別在他身上!哈哈哈!!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其實感覺有點小落寞,也許是真的兩三年沒有長時間的相處,彼此之間真的會比較生疏,聊起來天有點不是很順暢的感覺,長大分別後的友情真的會越來越疏遠嗎?我不知道,對此我只能接受,微笑以對。

回到家後,拿了手工坐在電腦前一邊看電影一邊做,這樣感覺比較不會覺得苦悶,以後都這樣做好了,怎樣找到更好更舒適的處理方式,果然真的是我的個性!晚餐元元娘叫元元爹買烤鴨三吃回來吃,在木柵興隆路上那間烤鴨三吃,據說有很長的歷史了,也是目前吃過的烤鴨三吃中,我最喜歡的一間,其他地方的口味吃起來就覺得沒有到味,說不定是真的從小吃習慣的關係吧!

今晚的固定騎乘路線是政大後門~動物園,八點集合到快八點半才出發,因為今天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出現,有車友買新車,有個車友自己組裝了一個35W的頭燈,實在是亮死人!我還白癡到靠近看,整個被光閃到快瞎了!不過放在坐墊下的電池重達六公斤!原本全車碳纖維的超輕薄車,馬上重死人!哈~車友說還要在調整!我後來說他是車隊的攻擊手,只要看不爽對向車道的來車,就叫他把燈對著對方照,包准他馬上摔下車,哈哈!在今晚又發生了第一次!在要切上道南橋的引道時後,小鐵二世落鍊了!!好險只是輕微的狀況,不用五秒就好了!今晚沒有加碼,因為明早六點要集合去騎烏來,所以大家都早點回家休息,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