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留言說:這麼認真的寫日記 真妙= =,對我來說天天寫日記的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我自己也不是很習慣這樣的我,但是我還是必須堅持下去,一來是一種挑戰自己耐心的方式,二來也許是年紀大了,或是要記憶的事情太多了,很多事情不小心就會忘記,可能昨天下午才做的事情,到了晚上印象就模糊了。我驚恐於這樣的我,我很擔心我會不小心的忘記很多小事,或重要或不重要,但這一切都會組成完整的「我」,對我來說這些瑣事真的非常重要,我不想忘記,所以我要記錄下來。

日記對我來說,是一個記錄,也許可能是流水帳,但那又怎樣呢?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