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醫院回來後,精神一直怪怪,最後快三點才入睡,但是早上九點不到就被我娘叫起床,要我陪她去市場買菜,嗚嗚,我還想要睡啦!不要吵我!講是這樣講啦!如果沒陪她去她一定自己去,唉~認份點起床,不然根本不能放心繼續睡。買了一點豬肉跟青菜就回家啦!繼續東摸摸西摸摸,天啊!怎麼馬上就十二點了@@光陰似箭阿!!

吃完午餐,我娘就要我整理一下家裡,於是孝順又聽話的王元元(?)就開始勤奮的打掃,收拾地板拖鞋、吸地、拖地,前後花了半個多小時就打掃好了,我真是個厲害的台傭!雖然全身汗濕答答,可能是因為沒睡飽,所以打掃完就睏了,稍微趴在床上瞇了一下,但是可憐的王元元睡不到一小時就被元元娘叫起來,因為有人來打坐,所以我必須起來看顧一下。好不容易兩個仙女都起來了,想到說我也很久沒打坐,於是就順道坐了一下,夏天打坐的缺點,汗腺會像水龍頭一樣,打開用噴的,每次一轉圈感覺汗水都呈現圓形放射狀噴出,真是太可怕了!趁著有信眾來,就大家一起包金紙,不然金紙只剩最後一份。再不用就要倒店啦!!

晚上被文峰拖去陪他到師大夜市換衣服,結果我也順道跑去舊香居買了幾本書,四本都是神話相關的書籍,有兩本還是王孝廉老師的著作,一本約一百元而已,真是有夠便宜!賺到啦!

每次去師大夜市,都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一堆吃吃喝喝,不然就是女生衣服,或是蚌蚌堂男孩裝,一點特色的商店都沒看到,不過這次看到新開了一間【中國藍】,裡面都是賣一些蠟染的衣服或是家飾,找了一下沒看到我喜歡的東西,就走啦!回家路上拐到景美夜市去買剉冰,機車勒~我才多挖了一點東西就給我多收五元,真是給他@#%$%,黑店!!

晚上在逛雅虎拍賣,用關鍵字【鳳凰】去搜尋,看到很多喜歡的東西,還找到一件超讚的褲子,便宜又好看,掙扎了一下,就決定買了!找了好久這類型的衣物,終於找到一件讓我這麼喜歡的褲子,雖然很怕穿起來變台客,但是自己穿了喜歡最重要,台客就台客啦!反正我穿襯衫都有人說我像酒店圍事,或是要去跟人談判了,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