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上三國無雙 我姪子就開始找我 要我跟他一起玩
但是國中小鬼 真的是有白目到 即使是我很疼的姪子
也是有種讓我想揍他的衝動 不問我要做啥 有沒有事情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一點都沒問我意見= =
最後就先閃了 不想玩了= = 下午又反覆要我上去陪他
老子不要 哈哈

下午突然想到 做了很多平常要被催促才肯做的事情
例如 去拜拜奉茶 換神桌的蘇油燈 跟點香之類的
真的是突然想到 可能跟爸媽都不在家 我才會去維持家裡的一些瑣事

傍晚要出門去買晚餐的時後 剛好二弟賢伉儷回到家 還買了一堆菜 說晚上他要煮
當過伙食兵的大頭 果然還是有兩下子的 不過 味道不太夠 吃起來 太淡了!
我還是比較愛吃點重口味的東西!
順道借他的手機來傳輸一張黑皮的照片 那張照片是黑皮在過世前一週 我一時興起拍下的
沒想到 卻成為黑皮在我心中最後的身影 之前以為 這張照片救不回來了
好險! 好險! 不然我對黑皮的遺憾會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