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自然醒了= = 才睡七個多小時
阿阿阿~ 沒睡飽八小時 嗚嗚~虧了一小時
起來東摸摸 西摸摸 吃個早餐就十一點
然後開始唸書! 今天真是個奮發向上的一天
不過念得很挫敗 五十分鐘的錄音檔 做完筆記要快三小時
天啊! 還有三十個五十分鐘耶!! 為了資格考 拼了@@

下午本來要去家樂福 買遊戲搖桿 在出門前被我媽叫住
所以後來多買了一隻拖把 兩包香腸 一罐沙茶醬 一把芹菜
這樣就要八百多塊 物價上漲的真的很嚴重
有沒有發現疑點! 我的搖桿勒? 恩 找不到 囧 那我到底去幹嘛的
回到家沒多久~就被我爹叫出門去搬貨 想說昨天拒絕他 今天還是乖乖的去好了
嘿嘿 最後領到五百元工資~ 恩 不無小補

晚上是車隊固定夜騎的日子 今天來了更多人
有幾個大哥還頗好聊的 最後跟一兩個人變還不錯 哈哈哈
週五行程是 政大後門到動物園 來回約15km
到動物園的時後 剛好遇到 臺北捷運公司再辦演唱會
非常熱鬧 不過為啥那個舞台很像歌仔戲的 XD
在動物園那稍微拍張照 就折返回政大後門
大家路上就再說 運動量不足 所以加碼政大環山道
今天是第三次挑戰了!! 拼啦!!王元元!!
嘿嘿 都這樣說了 最後當然是衝上去啦!!
耶~我進階到兩顆星俱樂部了!! 喔耶~~
回程隊長帶我們去車隊合作的車店 幫幾個車友調整
然後王元元是大水桶 一罐水根本不夠喝 本來打算多加一個水壺架
但是510車架太小了 沒辦法增多一個水壺架
所以最後換了一個可以伸縮的水壺架~感覺還不錯
以後出門我就帶大罐保特瓶出門~ 哈哈 喝到飽

現在全身熱熱的 好舒服
夜騎最舒服的是 有涼爽的風 還有蛙鳴蟲叫
每次都會想到 辛棄疾的西江月~ 聽取蛙聲一片
哈哈~真是愜意~

※ 辛棄疾 西江月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 稻花香裏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 舊時茅店社林邊,路轉溪橋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